鸣泉时

袖里乾坤。

【叶黄】I got it 1

卧底黄×真·毒枭特工叶

       旧文重改重发 看看能不能钓点新的粉丝捏……

       这可能是个大坑,因为我还没定好be结局还是he结局,叶黄的话,大概是he吧。

       人物属于虫爹,ooc属于我

       非原著剧情。有雷慎入。小学生文笔,再过几章老司机可能发车。

      “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黄少天看着拿枪抵着他太阳穴的男人,咧了咧嘴。

     “看来你已经知道我的真实身份了?不过也难怪,毕竟教科书的名号可不是盖的啊。你说是吧叶秋?那么,说归说,我们能好好说话吗你先把枪放下。”

     黄少天动了动手腕,没能抽出来手。

     我靠啊,挺会下功夫啊,这有好几圈绳子缠着呢。

    “哎还是说你为了大清理打算一枪毙了我呢?杀了我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啊我说,但是这样的话你应该也会惹上麻烦吧,所以,你打算怎么做呢?开枪还是不开枪?不开枪的话我倒是有些话还得跟你说说,你觉得怎么样啊?教科书?”

    缠着手脚也没办法堵了黄少天这张嘴,他眯缝了一下眼睛,干脆抛了个媚眼过去。

    “都临死的人了,话真多。”

    叶修看着黄少天的眼睛,没理会媚眼,脑子里倒是抽空又想了点别的东西。

    眼睛真亮,就是话多了点。

    “喂喂,讲道理吗你!我都要被你打死了还不能多说几句话了啊?就算是阎王爷收人也不带你这样的啊,你看看,这嘴长在我这本来就是要说话的啊不说话这嘴不就白长了吗你说对.....”

     黄少天突然安静下来了,叶秋这招确定够他妈的狠啊!

    他盯着堵住他嘴的枪,又看了眼叶秋,很干脆的咬住了枪口。眉毛向上挑了一挑,黄少天舔了舔露出的虎牙,又给了叶秋个得意的眼神。

   “我说你还真不怕死。”叶秋啧了一声,伸手扼住了黄少天的下巴,又拍拍黄少天的脸,慢悠悠把枪抽了出来。

  枪抽的很费力,末了黄少天还亲了口枪口。

  叶秋啧了一声。

   “做我们这一行的,能怕死吗你说,要是我们都怕死那就完了啊,你说是不是啊叶秋,哎我说反正我们都是不怕死的,打个赌吗?”

     “你想跟我打赌?”叶秋改用左手拿枪,右手不慌不忙从兜里掏了支烟出来叼嘴里。

      “对,打赌,你敢不敢赌?“

      “打赌啊,赌什么?”叶秋点了烟,缓缓吸一口,吐出一阵烟雾,他的脸在烟雾中看不大真切。

   他倒是不担心自己会输,看黄少天一脸自信的样子,似乎被勾起了一丝兴致。

  ”赌我能不能从你手里活着逃出去。“

     叶修也笑了。

   他俯下身靠近黄少天,温热的呼吸落在黄少天的额头,吹的他心里痒痒的难受。

   叶修从他的头顶居高临下看他。

  “那就赌呗。”
 #叶黄

评论(3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