鸣泉时

袖里乾坤。

【周黄】今天也要开一枪 1

  “前方四点钟方向,目标已击杀!”

  “两点钟方向,目标已击杀!”

  “现在到底什么情况?派我来就为了清理这几个弱鸡吗?太没意思了吧!我的时间很宝贵的知道吗知道吗?”

    黄少天的声音顺着电流过来有些失真,郑轩埋伏在草丛里,身下是毛刺刺的草,他听着从那头传来的话,压力山大。

  “哎,黄少,你歇会儿!听说这次任务轮回也参加,还派了一枪穿云过来呢!”

    黄少天闻言,把枪换了个角度对焦,砰的几下,又干掉了几个。

 “一枪穿云?哪个一枪穿云,那个枪王?哇靠!这回的大鱼到底什么来头啊,轮回都要来分一杯羹?”

 

    哎……

 

    郑轩抬眼看了眼瞄准镜,随便按了几下扳机清了几条杂鱼。正要开口回答黄少天,通讯机突然滴的一响了下。

 

   一枪穿云到了,你和少天小心点。喻。 

   来了!

    郑轩眼神一变,刚刚趴下的懒散姿势已经消失不见,郑轩往里挪了挪,找了个更隐蔽的位置躲好。

   “黄少,队长刚刚说一枪穿云已经……”

     郑轩话还没说完,噼里啪啦电流一声响,对讲机那头没了声音。

     哎,棘手的人来了啊!一枪穿云吗?那就看看到底是我动作快还是你的枪快吧!

    黄少天眼神一凌,飞快地解开了绑着对讲机的腰带,枪声一响,他干脆的往地上一躺,滚了一圈。

   “干什么干什么,偷袭啊?没品没品没品没品没品!偷袭算什么本事啊,看不起!是男人就来跟我正面单挑!”

   砰。

   从枪声刚刚传来的方向又响了一声枪声,黄少天把坏了的对讲机朝那头一扔,按动了扳机。

评论(3)

热度(23)